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科技创新

代替进口!唐钢空心稳定杆用钢用于汽车关键部件制造

时间:2024-02-07 10:44:23  来源:/kejichuangxin/2024-02-07/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 ? ? ?近日,河钢集团唐钢公司为江苏某客户首次研发定制的高品质空心稳定杆22CB顺利通过客户验收,各项性能均优于行业标准,将替代进口,用于国内知名汽车的关键部件制造,助力汽车更轻更安全。
  空心稳定杆为汽车悬挂的辅助弹性元件,起到防止汽车横向倾翻,保障运行平顺稳定的作用。随着汽车工业的持续发展,稳定杆由实心棒材发展为空心无缝管,重量减轻30-45%,但对冶炼成分、夹杂物和加热炉脱碳层的控制要求十分严格,导致生产难度较大,主要依赖国外进口,国产化比例低。
  唐钢坚定不移走高端品种路线,大力培育更多的行业第一、替代进口和“单打冠军”产品,不断拓展高创效产品市场份额,推动“两个结构”优化取得新突破。
  在开发客户过程中,产销研团队协同开展靶向攻关,围绕客户对产品特殊要求,制定专属工艺控制优化方案。通过严控氢、氧、氮等化学成分等技术手段,确保产品顺利下线,且各项指标均优于行业标准,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据悉,唐钢空心稳定杆用钢已成系列化发展,涵盖22CB、26MnB5、34MnB5等多个牌号,实现了产品强度从低等到高等的全覆盖,助力唐钢产品结构向高端化不断延伸。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