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节能减排

立恒钢铁荣获“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

时间:2015-05-05 10:48:57  来源:山西立恒钢铁有限公司  作者:丁卫国

4月29日,在山西省召开的“五一”表彰大会上,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

近年来,面对国家经济增速放缓、银行贷款日益趋紧的新常态,立恒钢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以满负荷生产全力应对当前行业危机,通过全面推行电商销售,优化工作流程,精简组织机构,实施减员增效,进一步降低了公司的生产成本,提高了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特别是在电商销售及现代物流方面,立恒钢铁通过采用透明的定价机制和统一的销售政策,实现了产品销售和终端客户的对接。该公司电商销售平台2014年12月上线运营以来,短短半年时间,网上销售量就突破80万吨大关,最高日销售量达到15000吨以上;同时,通过网上运费竞价,把产品直接送到客户手中,提高了服务质量,降低了物流运费,为企业直面行业危机、抢占市场先机赢得了主动。另外,该公司还在开源节流、提质增效上大做文章,深挖内部潜力,降低生产成本,仅2014年就实施了400余项节能降耗项目,体现可估量价值1.5亿元以上。

目前,立恒钢铁始终保持满负荷的生产运行状态,电商销售也呈现稳步上升的良好势头,为稳定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