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钢控股集团高强锌铝镁钢带S550GD+ZM首次试制成功

时间:2024-02-20 11:17:20  来源:  作者:常聪慧


龙腾虎跃迎新春,新品研发贺新岁。新春佳节,晋钢控股集团再传喜讯——镀锌铝镁机组的S550GD+ZM产品试制成功。

“技术创新、新品研发”蔚然成风,这两个关键词已经成为晋钢控股集团全员上下努力奔赴的方向和企业努力向前的新引擎。为保证S550GD+ZM产品试制成功,晋钢控股集团相关部门统筹策划,多次召开生产准备和技术讨论会议,确定技术方案路线。冷轧厂提前针对生产计划编排、镀层控制、炉区降温、性能稳定控制、过程盯控等进行了重点的策划,编制了生产策划书。首次试制的S550GD+ZM高强钢产品表面质量和性能检测均合格,实物质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冷轧厂镀锌铝镁机组的S550GD+ZM产品试制成功,填补了山西镀锌铝镁产品高强钢市场的空白,积累了开发高强钢产品的宝贵经验,一个个新产品的研发,一项项新技术的突破,为集团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新产品研发之路上,晋钢控股集团将致力于苦练“基本功”,打好“组合拳”,推动科技创新之花在晋钢大地处处盛开,源源不断为企业提升硬实力注入新的动能、增添新的活力。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