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情系特殊教育 彰显社会责任

时间:2021-05-19 10:34:55  来源:  作者:丁卫国

在全国第三十一个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4日,受晋南钢铁集团董事长郑家平、总裁张天福委托,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郑孝强前往曲沃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亲切看望老师和学生,并代表集团捐赠5万元,用于改善残障学生的学习条件,助力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曲沃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仕勋,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校长张伍胜,县残联副主任科员李亚丽,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席凌霄以及教科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海山主持活动。

在捐赠现场,郑孝强饱含深情地说,教师职业十分光荣,责任也十分重大。此次来到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这里有两个“不简单”,一是老师们用无私大爱呵护残障学生,默默守候静待花开的精神不简单;二是学生们奋力开拓,弱苗吐绿,勇夺奖牌的行为不简单,为学生们多次参加世界、国家、省特奥运动会及残奥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他说,集团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积极参与捐资助教活动,致力改善区域教学环境,全面提升教育质量。郑孝强表示,集团将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使命,为特殊教育发展做出新贡献。

贾仕勋在讲话中对集团捐资助力特殊教育事业表示感谢。他说,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对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推动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晋南钢铁集团在高质量发展同时,不忘乡亲,支持教育,关爱残障学生成长,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对家乡、对教育的一片爱心令人感动,也激发了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全体教师办好教育、服务学生的热情和责任感。他希望学校在企业的支持帮助下,继续遵循“特生特教,特苗特育”教学原则,努力打造现代化特殊教育学校,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 ? 期间,郑孝强在张伍胜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家政室、荣誉室、感统训练室、文化艺术培训室及学生宿舍、食堂等,对设施齐全的教学环境、学生食堂门口摆放整齐的洗漱用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