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省钢铁行业协会成立专家委员会

首聘七名专家为政府和会员企业服务

时间:2020-05-26 10:31:05  来源:协会信息部  作者:
 

  521日,省钢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原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晓程任专家委员会主任。会议首聘白灵宝、彭万刚、梁津源、郭俊才、李 强等7名专家为政府和会员单位服务。

 

 会上,常务副会长谢力首先介绍了协会近期为企业和政府服务的项目情况,他说,今天,根据为企业和政府服务的需要,我们成立了专家委员会,首聘7位具有相当专业知识又担任过领导职务的同志来专家委员会工作,增强我们为企业和政府服务的功能和力量。专家委员会是协会进一步打造影响力的新根基、新动力、新希望,希望大家在这个新的平台上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为协会成为政府的智囊,企业的参谋,两者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为会员单位和政府服好务贡献力量。在工作中大家有什么困难、问题、建议,都随时和协会联系,使工作更顺利、更有效率。

 

 会上,对专家各自负责的项目做了简要分工,专家们根据自己的专业进行了信息交流,对做好专家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专家委员会主任吴晓程在讲话中说,协会为会员企业的服务是最根本的服务,针对山西钢铁企业的现状,我们专家委员会要发挥如下三个方面的作用:一是引领作用,在技术、管理、先进工艺应用等方面帮助企业提高认识,扩展视野;二是服务作用,在具体业务、项目方面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三是交流作用,在信息交流、经验交流、技术工艺交流方面探索、拓展。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