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山西通才工贸有限公司与中石化新星热电公司签署合作建设曲沃城区热源项目协议

时间:2017-08-31 11:49:21  来源:据建邦集团网  作者:

? ? ? ? ?8月20日,山西通才工贸有限公司与中石化新星双良地热能热电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双方将在建设曲沃城区集中供暖热源项目上开展合作。该项目通过利用通才公司三座高炉冲渣水余热作为热源向曲沃县城区集中供热,项目建成后在保证和满足居民取暖的同时,还能达到能源二次利用、节能环保的效果,是一项造福社会、惠及民生的工程。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武会卿与中石化新星热电公司王立强书记分别作为双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热源站、主管网和集中供热换热站等一系列项目。项目建成后,可提供100万平方米的稳定热源,以满足曲沃城区及周边居民的采暖需求,有效解决冬季供暖的问题,为助推临汾环境质量升级,以实际行动推进民生建设和“五城联创”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