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中玉”品牌获“全国冶金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称号

时间:2017-08-31 11:47:26  来源:中阳钢铁网  作者:

近日,中阳钢铁公司“中玉”品牌荣获“全国冶金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称号。

据了解,要获得该项荣誉,需满足三项基本条件。其中,一是企业相关产品在2013至2016年期间的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中均没有任何情况的不合格记录;二是企业所有产品在2013至2016年期间的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或其他相关质量检验、检测中均没有任何情况的不合格记录;三是企业在近三年未发生任何质量安全责任事故,且企业的相关经营活动均能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严格按标准组织生产经营,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切实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质量诚信管理体系健全,信守合同,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坚守诚信原则。

质量是品牌的基石,品牌是企业的生命。一直以来,中阳钢铁公司坚持将严格的质量意识贯彻到每一个生产经营环节,促质量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尤其是近年来,以建立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为根本,形成了全员、全流程、全方位的质量风险管控网络;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导向,强化差异化、特色化、专业化的“质量+服务”经营战略,促进了用户价值和企业价值的最大化。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