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钢集团顺利通过QEO三体系再认证审核

时间:2016-08-10 10:28:07  来源:山西晋钢集团公司  作者:陈冲

?

730日—82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审核组对我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进行了审核。

此次再认证审核涉及公司战略和目标管理、生产管理(包括原料进场检验、烧结、高炉冶炼、转炉炼钢、轧制、成品检验、包装)及销售服务等全部过程。审核过程中,审核组的5位老师通过查阅资料、面谈交流和现场查看设备设施运行等方式,分别对晋钢公司的各职能部门、生产分厂进行了客观、公正的审核。审核组认为,晋钢公司制定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目标方案和措施基本适宜、有效,能满足体系管理标准运行要求。

审核组指出,晋钢公司对在上年度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及时制定措施并进行了改进,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是适宜的、充分的、有效的。审核组希望公司再接再厉,继续按照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公司管理水平。

经过最终审核和评定确认,审核组一致认为,公司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控制和管理方面资料齐备、管理规范,运行有效,顺利通过再认证审核。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