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立恒钢铁举办“首届太子滩文化旅游节”

时间:2016-04-21 09:08:08  来源:山西立恒钢铁有限公司  作者:

416日,由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曲沃县首届太子滩文化旅游节”在该公司农业园区千亩油菜花海盛大开幕。这是立恒钢铁涉足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的一次新尝试。

据了解,本次文化旅游节为期22天,活动期间将举办成语大赛、民间青年歌艺大赛、环湖自行车大赛、书画大赛、钓鱼大赛、摄影大赛、风筝大赛、景观写生大赛等8大赛事,同时还将组织大型戏曲、千亩油菜花观赏、物资交流大会等集观赏、游玩、品尝、购物于一体的精彩纷呈系列活动。

近年来,立恒钢铁立足当地得天独厚的文化资源优势,将产业发展与文化旅游进行深度融合,成立晋太湖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先后开发建设了一批工农业观光旅游项目,策划举办了“太子滩民俗文化庙会”“国庆七天乐”等系列活动,精心打造文化旅游品牌,提升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以来,立恒钢铁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企业承办、社会参与、文化共享”的原则,举办“首届太子滩文化旅游节”,目的就是依托丰富的文化资源,通过各项赛事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员工的精气神,扩大公司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同时,立恒钢铁借助文化旅游节这股东风,将把文化影响力转化成旅游发展的竞争力,立足资源优势,加大旅游投入,着力将太子滩打造成弘扬“晋文化”、休闲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特色景区,打造成全省文化旅游的新名片和全国知名的旅游胜地,

开幕仪式上,立恒钢铁还与西安华源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以晋国古城、晋南水乡为主体的太子滩旅游度假城,进一步弘扬传承晋文化,实现工业和旅游业的深度融合;“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中国原生态歌王”石占明等大腕明星的现场助阵,将本次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