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八面来风

山西焦煤首船自主配额出口炼焦煤起运

时间:2023-11-07 10:21:44  来源:/bamianlaifeng/2023-11-07/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 ? ?10月25日,随着满载4万余吨炼焦煤的“江远泰州”散货船在山东省港口集团龙口港完成装船作业,顺利离泊驶往目的地马来西亚联合钢铁(大马)集团,标志着山西焦煤首船自主出口配额炼焦煤外贸业务的完美开启,也翻开了山西焦煤在国际炼焦煤市场上的新篇章。   
  据了解,该船装载的炼焦煤是西山煤电东曲矿的瘦精煤。为确保本单业务的顺利推进,销售公司在积极组织资源和运力的同时,协同国贸公司与金土地公司主动对接出口代理、商检机构、海关码头等部门,及时跟进通关手续办理进展情况,提前制定专门的领航调度计划和装船方案;同步开展场地设备的核验工作,为船舶尽快靠泊完成装船作业争取时间;安排专人全程跟进资源转运和装船作业,严把数质量鉴定关口,确保装船作业保质保量进行。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近年来,山西焦煤立足新发展阶段、主动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聚焦“世界一流”和“高质量发展”目标,秉承“共生共赢”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商业模式变革,主动投身“煤钢焦”产业链供应链传统格局的重塑,努力开拓更进一步深度融入市场、融入客户,与客户共生、共创、共赢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本次外贸业务的顺利开展,作为山西焦煤主动应对市场形势进行营销布局并延伸服务的成功实践,不仅打通了基于自身进出口资质对外贸易的销售渠道,构建起了与海外客户的全新业务链条,也通过进一步拓展海外业务版图,提高了自身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与竞争力。   
  销售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徐国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山西焦煤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利用好煤炭进出口资质,加大炼焦煤产品出口力度,在巩固提升国内市场份额的同时,继续深化与国际客户的务实合作,持续夯实进出口外贸渠道,丰富外贸产品序列,提升服务客户水平,努力在国际炼焦煤市场竞争中开辟新领域、制胜新赛道。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