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山西省对钢铁等行业实行超定额用水累进加价政策

时间:2017-12-26 11:20:13  来源:  作者:

  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山西省产业结构调整,近日,山西省发展改革委下发《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对钢铁?水泥?电解铝行业实行超定额用水累进加价政策的通知》(晋发改商品发〔2017〕914号),从12月1日起,对山西省内钢铁、水泥、电解铝行业水耗达不到强制性标准的产能,实行超定额用水累进加价政策

  《通知》规定山西省内钢铁、水泥、电解铝行业水耗达不到强制性标准的产能用水在定额范围内的,执行当地非居民用水价格。超过定额部分实行累进加价:超出定额用水不足20%的水量部分,在原标准基础上加一倍征收;超出用水20%及以上、不足40%的,加二倍征收;超出定额用水40%及以上、不足60%的,加三倍征收;超出定额用水60%及以上的,加四倍征收,并强行限供或停供。

  《通知》明确山西省内钢铁、水泥、电解铝行业用水定额,执行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的山西省地方标准《山西省用水定额?第2部分:工业企业用水定额》(DB14/T1049.2-2015)。

  《通知》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依据山西省经信委核查确定的省内钢铁、水泥、电解铝行业水耗达不到强制性标准的产能的具体企业名单,按照管理权限,会同有关部门制定超定额用水累进加价的具体措施,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