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建邦集团表彰在中铸协“匠经杯”微课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单位和个人

时间:2017-08-04 10:48:46  来源: 据建邦集团网  作者:
? ?7月15日上午,建邦集团在6月份技术创新、修旧利废、产线降本表彰大会上,对集团公司参加中铸协“匠经杯”微课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组织单位集团培训中心和获奖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此次“全国铸造行业2017年“匠经杯”微课程大赛”由中国铸造协会于今年4月组织开展,6月底公布评选结果,其中集团公司曹艳锋、王波等22个微课件获得“优秀个人奖”,建邦集团获得“优秀组织奖”。本次微课大赛目的是进一步提升铸造行业专兼职教师、技术管理人员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教学创新能力和铸造技术的传播与推广的能力,将探索教育信息化环境下提高教学效果的新机制、新方式和新模式,加快铸造新技术的推广速度。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