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政策法规 > 宏观政策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严厉打击事故迟报瞒报

时间:2016-11-28 11:24:29  来源:中国 山西门户网站  作者:

?? 从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了解到,按照省政府要求,山西煤监局朔州监察分局于11月7日成立专门调查组,对朔州市平鲁区西易集团易顺煤矿“11·2”透水事故迟报情况展开调查。此前的11月2日,太原监察分局已对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镇城底煤矿“8·25”坠井事故瞒报情况展开调查。

  省政府对待事故迟报、瞒报的态度鲜明、坚决:罪加一等,严惩不贷。11月5日召开的省政府第一次双月市长例会和11月7日省政府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均强调,要严肃处理近期发生的事故瞒报、迟报相关责任人。

  据了解,今后凡发生事故迟报、瞒报、谎报的,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都要提高事故等级进行调查处理,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对其中构成犯罪的要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为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迟报、瞒报、谎报事故的发生,省政府安委办发出通报并挂牌督办。《通报》要求太原、朔州两市要积极配合驻地煤矿安全监察机构从严、从重、从快开展调查,对组织和参与迟报、瞒报事故的单位和人员严格追究责任,依法严惩违法犯罪分子。查处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各级政府和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的监督作用,及时举报、曝光迟报、瞒报事故的企业,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监督的氛围。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