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科技创新

建邦集团成功进军石墨烯领域

时间:2016-09-22 10:26:43  来源:据建邦集团网  作者:
? ? ?? ?2010年山西建邦集团在西澳大利亚珀斯注册创建了TOP lRON公司,现拥有 1550平方公里的勘探矿权地,探明铁矿石储量3.5亿吨以上,MummaIoo铁矿石项目于2014年建成投产,年设计产量为500万吨优质铁矿粉,2015年4月首船矿运抵连云港。
  为了更好地利用资源优势,适应经济发展,董事长吴晓年用战略的眼光和长远的谋划,成功组建ASN公司并在澳大利亚证交所上市,致力进军石墨烯领域,专注石墨矿和石墨烯的开发、应用。该公司100%控股位于西澳的Ajana石墨项目,拥有walcott和MarYsprings两个开采区域12个主要目标区域。第一批勘探许可覆盖面积为115平方公里,其中4个区域开发储量超过1000万吨。经VTEM(垂直航测分析)平均纯度高达18%TGC,最高纯度达42.3%TGC,主要开发产品包括石墨耐火材料、球形石墨、可膨胀石墨、石墨烯等。
  石墨烯产业应用市场主要集中在新能源、复合材料、可穿戴、热处理以及节能环保等领域,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9月18日上午,山西省国际产能合作2016考察团在王一新副省长的带领下到建邦集团澳洲公司考察。集团公司董事长吴晓年、党委书记李永建、澳洲公司董事洛克西一同接待并向各位领导进行了项目介绍,感谢省委、省政府和各职能部门的关怀支持,感谢西澳领事馆、中国工商银行珀斯分行和中国南方航空的大力支持帮助。
  王一新副省长听了项目介绍后指出:石墨烯作为一种新材料,具有超导电、耐高温、膨胀系数大、应用领域广等特性和优势,市场前景喜人振奋,建邦集团超前一步,锁定资源,在勘探、开发、研究、应用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效,为国内石墨烯产业的规模化运作,产业化发展起到了非常好的引领和強有力的推动作用,前景美好,省政府和相关部门将高度关注跟进和全力支持这个项目。
  省政府副秘书长盛佃清、商务厅长孙跃进、外办主任张志川、投资促进局长焦育峰、旅游局长王文宝、商务厅外经处长王岫和中国工商银行珀斯分行参加了项目考察。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