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会员专区 > 协会通知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做好2021年度《中国冶金报》订阅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03 14:42:22  来源:中国冶金报  作者:
?

各会员单位:

?

《中国冶金报》由中国钢铁工业主管主办,作为冶金行业唯一权威新闻舆论媒体平台,肩负着引导、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和持续繁荣的重要使命和责任。创刊以来,始终专注行业、正确把握新闻舆论导向,扎根企业专心办报,努力提升办报水平。服务读者、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造以钢铁行业为中心的报、网、微全媒体行业信息平台。多年来,《中国冶金报》在宣传国家相关行业政策、客观反映钢铁行业运行情况、推广行业管理先进经验以及传递国内外行业信息等各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行业权威媒体作用,深受行业权威专家、学者及读者的赞许与好评,为冶金工业的持续发展与改革做出了重要贡献。

?

2021年度报刊订阅工作已经开始,协会各会员单位,要发挥行业报订阅主渠道作用,按照“万吨钢1份报”的订阅标准,务必建立以单位主管领导牵头负责、宣教部门主抓落实、相关职能门紧密配合的工作机制,确保《中国冶金报》在本单位的读者覆盖面,充分发挥行业报纸正面引导和凝心聚力的作用。

?

中国冶金报社主办的《冶金经济内参》已开始2020年征订工作,秉承“权威、全面、专业、准确、及时”的办刊理念,以客观性、专业性的原则,仅为协会会员企业读者打造专业化信息服务平台。希望协会所属各会员单位,确保落实完成报纸发行征订工作同时,认真做好该刊物在本单位专业读者群中的宣传推广以及订阅组织工作。

?

?

?

?

?

?

?

?

?

?

?

?20201013

?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