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省钢铁行业协会深入钢铁生产企业调研

时间:2022-08-19 09:35:31  来源:协会信息部  作者:

今年6月份以来,受国际大环境和疫情的影响,原燃料价格居高难下,钢材市场需求收缩,钢材价格出现大幅下跌,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生产企业亏损面不断扩大。针对相关问题,省钢铁行业协会由常务副会长谢力、秘书长祝锋亮带队,组织相关专家,深入运城、临汾、吕梁、忻州等地的10多家钢铁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的具体困难,和企业一起研讨破解办法。

在充分了解企业困难的基础上,7月份在省工经联组织的工作交流会上,省钢铁行业协会介绍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反映了当前行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

近期,省工信厅组织召开山西省钢铁行业座谈会,省钢铁行业协会在会上对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今年上半年钢铁行业运行情况作了分析,提出了建议采取的措施,同时,对下半年的钢铁行业形势也作了预测和分析。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