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中阳钢铁捐款1000万元助力金罗镇抗洪救灾

时间:2022-08-16 10:08:25  来源:钢铁冶金  作者:
?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8月12日,中阳钢铁捐款1000万元,助力金罗镇灾后重建,再一次彰显了企业“奉献社会不求所有,造福乡土只图所为”的核心价值观。

? ?8月10日22时至11日11时,中阳县遭受特大暴雨袭击,最大降雨量超过200毫米。金罗镇是汛情最为严重的乡镇之一,存在房屋倒塌、道路冲毁、车辆被冲、农田水毁等灾情。

? ?在这场汛情中,中阳钢铁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及职工生活区也受到了严重影响。面对洪涝灾害,中阳钢铁不等不靠,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展开自救。与此同时,由党员干部带队,组织各单位职工,出动数辆洒水车、铲车、消防车,全力清除滨河路、中钢大道等区域的道路淤泥及废弃杂物。特别是热电厂职工,主动深入金罗镇受灾老百姓的家中,帮助清淤。??

? ?目前,中阳钢铁已从抗灾自救转入正常生产状态;中钢大道、滨河路逐渐恢复了原貌,周边百姓和商家纷纷树起了大拇指。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