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钢集团又获“优秀供应商”称号

时间:2020-06-11 11:05:33  来源:  作者: 陈 冲

道路通,则百业兴。公路交通建设对于拉动地方经济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立交高速公路及新型旅游公路为交通运输提供了更高效、更安全的运行环境。晋钢集团主动作为,积极与山西高速公路投资建设的骨干和主力军——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加强联系,寻求合作,凭借多年参建重点工程的雄厚实力成功中标2019年《建设、施工项目钢筋采购招标》及2020年度钢筋采购(第1标段)供应权,并凭借诚信履约、实力供货、周到服务,荣获山西路桥集团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自展开合作以来,集团福盛钢铁公司积极与山西路桥集团进行沟通、交流,按照要求积极组织生产、及时供货,有力地保障了合作项目(隰吉高速公路、霍永高速公路、左涉新建公路、沿黄旅游公路吉县壶口段、忻通公路、大运高速、偏关县旅游公路、沿黄扶贫旅游路、晋城市丹河新城市政道路工程、晋城太行旅游公路施工总承包项目及阳莽高速公路等)建设,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销售服务都赢得了对方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认可。

晋钢集团秉承“诚信为本,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以昂扬之态走过了不平凡的十八个春秋,也为山西建设积极贡献着力量,“兴晋钢”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周到的销售服务,广泛应用于省内的山西省中部引黄、大西高铁、大张高铁、太焦高铁、太原地铁2号线、晋蒙黄河大桥、长临高速公路、临汾新医院及华润太原师范学院等工程,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多次被授予“优秀供应商”。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