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山西省钢协常务副会长谢力深入中阳钢铁调研

时间:2020-05-14 09:37:15  来源:  作者:冯中华
   ? 日前,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谢力来中阳钢铁调研。董事长袁玉珠、董事长助理袁昌、秘书长刘汶禄陪同。 

调研中,谢力着重考察了中阳钢铁50万吨煤矿支护材料及配套项目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的支护产品品种、规格型号、生产能力、工艺设备、市场环境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袁玉珠深入阐述了企业支护产品的计划产能、发展前景。谢力结合省内煤矿产能及支护产品需求,对中阳钢铁高瞻远瞩的眼光和“有多大能耐办多大事”的踏实作风给予肯定,并指出:省钢协将主动响应省委省政府“晋材晋用、晋用晋材”的动员令,充分发挥沟通、协调职能,为企业提供指导与帮助,积极支持企业发展。

 

同时,袁玉珠还就企业产能升级、超低排放、智能制造等方面,与谢力交换了意见。他希望省钢协在推进企业管理、工艺、技术升级上,积极发挥协调、对接作用,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谢力希望中阳钢铁继续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智能化制造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尤其要敢于在品种质量提升、制造成本降低等方面对标一流,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做精、做优、做强钢铁主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整体提升山西钢铁行业发展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