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高建兵当选理事会会长,谢力当选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时间:2020-04-22 10:59:22  来源:  作者:
 

?417日,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在太原钢城企业公司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吴晓程作的题为坚持创新、绿色核心理念,促进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分4个部分,一、过去八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工业发展的回顾;二、2019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工业运行情况;三、2019年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四、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行业面临的形势和工作建议(详见报告全文)。

 

会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新申请加入协会的7家企业成为会员单位,他们是:太原钢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云时代太钢信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山西高义钢铁有限公司,山西永恒工贸有限公司,山西翔天钢铁有限公司,金烨钢铁有限公司,忻州华茂精密铸造有限公司。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正案和会费收缴办法修正案。

 

新一届理事会召开了三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太钢集团总经理高建兵当选为理事会会长,太钢集团原副总经理谢力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山西建龙钢铁董事长夏佳铨、中阳钢铁总经理袁玉平。晋南钢铁总裁张天福、晋城钢铁执行董事李强、首钢长钢总经理贾向刚、建邦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张锐、安泰集团总裁李猛当选为副会长。

 

高建兵代表协会新当选理事会讲话。他指出,过去十年,钢铁行业跌宕起伏、极不平凡,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行业坚持创新、协调、绿色的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成绩。这离不开协会成员单位的协作配合、不断努力和默默付出,离不开前两届理事会上下协调、搭建平台、周到服务的辛勤汗水,感谢大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信任,我将不辱使命,与协会成员共同努力,奋力取得新业绩。我将严谨务实履行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协会平台上总结、宣传、共享太钢和会员单位的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协会在政府和各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度开展学习交流,全力协调做好服务,努力推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建设钢铁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力在讲话中强调:刚才,吴晓程常务副会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了非常好的报告,对8年来的工作做了作了回顾、总结,对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行业面临的形势和工作建议分析的透彻,看的准,讲的很清晰,我完全赞同。吴晓程从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行业协会成立以来,一直担任常务副会长,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使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协成为省内各类协会评比中的佼佼者之一,在行业内很有影响力,这次因为年龄的原因,本人要求退下来,不再担任原职务,协会将让他负责专家委员会的工作。

 

在讲到协会的今后工作时,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做好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大文章,为政府当好智囊,给企业当好参谋,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行业转型升级做出新贡献。二是要继续打造好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为协会各类会员单位服务好,无论是钢铁生产企业,还是建筑、设计、研究、职业学校等会员单位,都能从协会获得相关信息和服务,一起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行业发展做贡献。 三是新时代要有新观念,要通过转型升级、抱团取暖,打造新的产业链,实现共同发展。 

 

(协会信息部)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