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整村搬迁,东郜村全体村民住进了晋钢集团安居房

时间:2019-11-08 10:35:44  来源:  作者:陈 冲

? ?晋钢集团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构建和谐的企地关系。112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晋钢集团安居项目(东郜村搬迁新区)内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东郜村迎来整村搬迁、乔迁新居的好日子。泽州县巴公镇镇长韩安阳、晋钢集团代表官国勇等出席了搬迁仪式。


官国勇代表晋钢集团向前来参加搬迁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为搬迁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向东郜村全体村民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东郜村全体村民对搬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他祝愿东郜村全体人民在新的生活环境里,继续发扬东郜村的优良传统,迎接更加美好的生活和未来!


韩安阳镇长指出,东郜村整村搬迁是顺应城乡一体化发展的趋势和要求。东郜村搬迁工作历时几年,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村民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最终晋钢集团把这一好事办好、办实。他希望东郜村全体人民乔迁新居之后,树立新理念,弘扬新风尚,紧跟新时代,心连心、手牵手,共同创造新生活、面向新未来!


东郜(李村堡)整村搬迁安居项目投资近亿元,是晋钢落实山西省环保厅指示精神,对东郜、李村堡村民组整村搬迁工作的一项惠民工程。安居房位于巴公镇中心区域,民生路以西,紧邻镇中心幼儿园及规划镇小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东郜村整村搬迁共涉及198户,搬迁个人房屋建筑面积总计30490.55平方米,回迁安置小区共6栋楼、322套安置住房,总建筑面积32315.52平方米。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