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建邦集团智能管控中心落成

时间:2019-09-29 09:09:49  来源:  作者:张丽君

随着安装调试工作的顺利结束,建邦集团管控中心正式落成。走进智能管控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由10255英寸LCD屏拼接成的综合管控大屏,给人以强烈的视觉震撼。据了解,建邦集团智能管控中心通过采用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智能联控、视觉传感识别、全局鹰眼AR等最先进的计算机信息技术,将生产制造、环保治理、能源管控、设备全生命周期、无人化计量、厂区安防等智能化连接起来,实现实时管控,是一个综合性智能管控中心。同时智能管控中心还配套全国首套从软件平台到高级应用,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且可以应用于实际生产过程的能源管控系统。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动态监测水、电、气等各种能源介质,智慧调度、科学平衡,全面实现了高度自动化和最优工艺控制,大大提高了能源利用率,升级公司整体能源管理水平。

智能管控中心建设是建邦集团面对信息科技浪潮,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走智能制造道路的标志性项目,智能管控中心的建成标志建邦集团智能制造水平再上新台阶,将为集团公司永续事业辉煌,实现百年目标提供强大的科技助推力。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