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立恒集团与太原理工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8-01-16 09:41:33  来源:山西立恒钢铁有限公司  作者:王鹏征

1月6日上午,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立恒集团)与太原理工大学校企联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这标志着该公司在落实人才强企战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玉程,党委常委、副校长树学峰,党办主任任喜莹,教务处长孙桓五,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云才,研究生院院长姚晓红,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杜华云,材料学院教授程伟丽、邓坤坤,党办科长贺光明,宣传部科长孟海平,科学技术研究院科长李飞;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副县长孙惠生,县政府办主任郑红伟,县经信局局长张翔;立恒集团董事长郑家平,总经理张天福,公司顾问侯海洋,总经理助理、聚鑫物云副总经理王龙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公司董事长郑家平主持。

会上,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致欢迎辞。他指出,立恒集团与太原理工大学开展校企战略合作,对立恒集团技术创新、产品革新是一次极大地促进,将为太原理工大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次生动实践。他表示,曲沃县委、县政府将为双方合作创造优越的环境,提供最大的便利,希望双方秉持互利、双赢、诚信、包容的合作理念,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找准契合点,寻求突破口,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专业技术人才培育、推动转型发展等方面广泛交流、深入合作,为全市乃至全省校企合作树立新典范,助推曲沃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立恒集团总经理张天福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是创新发展的核心要素。近年来,随着信息化、智能化等大数据技术的广泛应用,对员工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迫切需要一批专业型、开拓型和复合型人才。他表示,作为行业极具竞争力的钢铁企业,公司有能力为有学识、有品行、有能力、有抱负的学子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加盟立恒,和立恒集团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张天福希望双方通过强强联合,开展校企战略合作,依托各自在行业内的品牌、资源等优势,为推动公司产品研发、装备升级提供技术支撑,为广大学子快速就业、快速融入社会,进入立恒大家庭创新发展提供便利通道。

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玉程在讲话中指出,太原理工大学在促进先进技术成果与企业运用相结合方面具有优势,可以帮助企业培养技术人才、提升技术研发能力,促进传统产业升级换代;立恒集团可为学校提供科研载体和实践基地,推动人才培养、技术科研和实体产业的一体化发展。他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把立恒集团打造成为太原理工大学师生的实训基地,围绕企业生产中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推动知识理论和生产实践相结合,共同建设国内一流的冶金工程专业。吴玉程表示,太原理工大学可为立恒集团的技术骨干提供在职教育和学历提升渠道,帮助企业培养高水平技术人才,邀请企业技术人员到校开展知识讲座、实操培训等,发展“双师型”教学模式,提升在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水平。他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合作沟通机制,针对企业生产难题和新技术、新材料等共同组建研发平台,开展技术攻关,树立国内校企合作的典范。

随后,在热烈的气氛中,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树学峰和立恒集团总经理张天福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征程。

签约仪式前,吴玉程一行还在立恒集团领导郑家平、张天福等陪同下,前往公司花卉种植基地、新区二高线、园区展厅、立恒厂区进行了参观,实地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