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太钢不锈钢冷连轧技术改造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时间:2017-12-26 11:21:09  来源:  作者:
12月13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太钢不锈钢冷连轧技术改造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太钢不锈钢冷连轧工程2014年6月建成投产,是山西省“十二五”重点工程。项目筹备之初就提出了“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的目标。工程设计将自主集成和重点引进相结合,在工艺集成创新、设备选型招投标、设备安装和调试的过程中,坚持高标准,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建设过程中先后采用专利13项、新工法3项、新技术2项,实现了安全、质量、工期、进度、成本的最优化目标要求。该项目的实施大幅提升了太钢不锈钢产品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水平,吨钢综合能耗下降6.55%,回收能源增加6.8%,排放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生产铁路、汽车、石油化工、核电、工程机械、家电、医药、食品加工、造币等行业和领域所需的系列高端不锈钢材料,产品完全替代进口。
该项目创造了诸多世界第一,且全线装备国产化率达90%以上,是当今世界上集成度和生产效率最高、节能环保最优、运行成本最低的现代化不锈钢生产线。该工程曾荣获冶金行业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和2015年度冶金行业优质工程奖。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中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项。评选范围涵盖建筑、铁路、公路、化工、冶金、电力等工程建设领域的各个行业,评定内容包括从工程立项到竣工验收形成工程质量的各个工程建设程序和环节。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