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湖南省钢企与用钢企业强强联手

时间:2017-12-11 10:40:0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喻向阳

  湖南省钢企与用钢企业强强联手。10月31日,2017湖南先进钢铁材料产需合作对接会在长沙举行,现场签订合同(协议)22份,用钢单位订货量40余万吨,合同金额达19亿元。

  湖南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介绍,近年来,湖南省钢铁产业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延伸服务,聚焦高端细分市场,专注产品质量提升和服务优化,冷热轧超薄板、宽厚板、无缝钢管等中高端产品已成为企业主打产品,并多次助力世界级“超级工程”建设,经受住了市场和用户的检验。如华菱集团今年累计开发新产品26万吨,其中研发的HSM系列高强度起重机壁架管,结束了我国不能生产高强度起重机壁架管的历史;华菱湘钢今年首次进入核电一级钢板供应商名录,成为世界最大工程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的最大中厚板供应商。

  此次对接会立足先进钢铁材料,面向汽车制造、高端装备等行业搭建对接合作平台,由湖南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经信委主办。华菱湘钢与三一重工、山河智能、水利水电八局,华菱涟钢与湖南猎豹、中联重科,华菱衡钢与鸿大特种钢管、衡阳鸿源管业,VAMA与广汽三菱、长丰猎豹等22个项目现场签约。

  “涟钢作为省内优秀的汽车板生产商,在物流、交期和价格上有很强的竞争力。”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边疆说,猎豹汽车后续将在新车型开发和板材替代降本上,同涟钢开展对接合作。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