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立恒集团敲定35个环保深度治理项目

时间:2017-08-18 10:23:00  来源:山西立恒钢铁有限公司  作者:丁卫国

8月11日,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环保深度治理项目承诺大会,对35个环保深度治理及提标改造项目的完工时间、项目负责人等进行敲定、承诺和挂钩考核,并接受全员监督检查,确保所有项目按期投运,持续改善和提升厂区环境质量。

今年以来,立恒集团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投入数亿元资金对生产关键环节、关键部位的环保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先后完成了厂房粉刷、防尘网搭建、地面硬化、车间彩钢瓦更换、扬尘区域封闭等70余项现场整治项目,并建成投用了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焦化芬顿深度水处理项目、焦化烟气脱硝一期项目、2#高炉新增铁前除尘和炉顶除尘等多个环保项目,使厂区面貌有了显著提升,生态环境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提升环保标准,公司对正在建设的环保项目进度重新计划,对各生产工序的环保状况详细排查后,再次确定了烧结料场全封闭、焦化SCR烟气深度脱硝、焦化煤场全封闭等35个环保深度治理项目和提标改造项目,作为未来3个月的治理重点,持续推进污染源治理,将绿色进行到底。

为保证以上项目按期投运,立恒集团要求项目部及施工单位要加班加点,日夜施工,快速推进施工进度;要严格把关,安全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达标;要倒排工期,大干快上,保证35个环保项目按时投产,再次打赢一场环保深度治理攻坚战。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