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山西立恒技工学校开班

时间:2017-08-04 10:39:06  来源:山西立恒钢铁有限公司  作者:丁卫国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7月15日,山西立恒技工学校成功开班,首批200余名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山西立恒技工学校是经山西省人社部门批准的省级职业技校,是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校拥有一栋集教学、实验、科研、办公、住宿为一体的多功能大楼,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学校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为办学理念,不仅开设了机电、摄影、设计等专业,还设有电子商务、工业机器人、计算机、无人机等热门专业。与其他技工学校不同的是,学校采用德国最先进“二元模式”,由立恒集团和美材汇集团校企联合办学,充分利用立恒集团的企业优势,不用模拟车间,直接到企业实际操作,让学生们学到实用的操作技能。山西立恒技工学校不仅为立恒集团培养高技能的专业人才和高素质的管理人才,还为社会各行业培养顶尖人才,让其成为培养大国工匠的摇篮。

据了解,所有学生入学后,即与立恒集团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百分百提供就业岗位,并享受优先升职加薪待遇。同时,学校将响应国家扶贫助学号召,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部分特困家庭子女提供减免生活费的优厚待遇,帮助贫困家庭子女实现“上学梦”、“就业梦”。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