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太钢信自公司与联想签署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7-12 08:34:23  来源:太钢新闻中心  作者:马妍

近日,太钢信自公司同联想集团签署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同开发和应用冶金各个工艺段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上进行战略合作,将大数据的前沿技术与冶金行业的实际需求相结合,促进大数据分析应用尽早在工业领域开花结果。
?
大数据作为产业,将在深入推进山西国企改革中发挥重要作用。太钢信自公司一直专注于工业领域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具有丰富的信息化咨询服务、应用软件开发、系统硬件网络集成、自动化控制应用、通信工程等领域建设和运维经验。强强合作,寻求突破,促进资源共享,风险共担,将是太钢信自公司发展的方向。
?
在大数据战略合作中,太钢信自公司将依托对冶金各个工艺流程的掌握优势,联想集团凭借自身的大数据技术及数据建模、数据挖掘、数据治理等方面的能力,共同挖掘大数据技术对于冶金行业产能升级所发挥的价值,共同致力于冶金大数据领域的能力建设与应用实践。
?
根据协议,双方还将在机器学习的基础上进行算法和标准的优化,不断构筑冶金行业大数据应用的完整生态系统,探索冶金大数据领域行业标准,以大数据推动产业发展。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