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聚鑫物云大宗物流管控系统项目交付中国铝业山西分公司

时间:2017-07-06 10:36:52  来源:立恒钢铁  作者:丁卫国

“我宣布,中国铝业山西分公司大宗物流管控系统正式通过验收,准予交工!”6月24日下午,在山西河津举行的中国铝业山西分公司(下称山西分公司)大宗物流管控系统项目交工及表彰会上,随着项目负责人一声铿锵有力的话语落下,标志着山西聚鑫物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聚鑫物云)大宗物流管控系统项目正式交付山西分公司使用。这是聚鑫物云继在煤、焦、钢、铁、矿领域推广信息化管控技术以来,首次涉足有色金属领域。

山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龙章,副总经理蔺迎征,质检仓储中心主任原卫平;立恒集团总经理张天福,总经理助理、聚鑫物云常务副总经理王龙,聚鑫物云副总经理黄会等出席项目交工仪式。

聚鑫物云与山西分公司自2016年12月28日启动大宗物流管控项目以来,在双方相互配合和分工合作下,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施工,先后完成了业务调研、需求开发、方案准备、施工建设、项目培训、硬件安装调试、模拟运行及切换上线等工作,并于今年3月15日上线运行。该项目稳定运行3个多月来,为山西分公司带来明显成效:一是实现了磅房无人值守。10个汽车衡和3个轨道衡全部实现远程操控、无人值守,有效防范人为干预,确保计量安全、准确。二是提高了检斤工作效率。单台车辆的检斤时间由原来的人工操作平均3分钟降低到目前的1分10秒,效率大大提高。三是实现了信息全程加密。对物料取样、分样、制样、化验分析的质检过程全程信息隔离,保证质检业务安全。四是提高了卸车效率。项目上线后,车辆进厂时间大为缩短,质检仓储中心卸矿量数次刷新历史记录。五是实现人员精简。系统运行后,质检仓储中心运行岗位优化人员14人。

项目交工仪式上,山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龙章对大宗物流管控系统项目成功上线运行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此次验收为起点,不断拓展新功能,取得新成绩。他表示,山西分公司将与立恒集团、聚鑫物云建立密切、长久、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在互联网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立恒集团总经理张天福对项目组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的合作与交流,继续深化销售、釆购、库存、物流、智能结算等领域的合作,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不断提高双方合作的层次和水平,持续提升创新、融合发展能力,实现信息化管控领域新的跨越。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