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荣获郑州市“市政工程优秀供应商”

时间:2017-07-04 09:51:30  来源: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  作者:陈冲


 

近日,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凭借在郑州地铁、郑州市农业路、郑州中原区安置房、郑州金科智汇谷等工程供货中质量稳定、交货及时和服务周到,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赞誉,被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授予“市政工程优秀供应商”。

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始建于19535月,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企业,拥有省一级中心试验室和国家一级档案室,是河南省最大的市政施工企业,多次被建设部、中国市政协会、河南省命名为“全国优秀市政工程施工企业”、“全国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优秀施工企业”、“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质量信得过企业”及“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品质铸就品牌,诚信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中西部高强钢筋生产示范基地,在中原区域建筑钢材市场占有率最高,“兴晋钢”产品广泛应用于河南区域的重点工程中,参建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已全线贯通,参建的郑徐高铁正式开通运营,还被项目指挥部授予“战略合作供应商”,中标的郑万高铁、郑阜高铁、郑州地铁及洛阳地铁等工程正在建设中。

就在前不久,公司“兴晋钢”品牌还成功入选“牡丹杯”河南省主要流通钢厂品牌。我公司也积极履行品牌钢厂的社会责任,不仅联合安钢、信钢及济源钢厂发起了“规范市场秩序”行动,提示广大经销商和终端用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钢材;还派出专人走访施工工地,为用户进行真假“兴晋钢”钢材辨识培训。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