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钢集团与中铁七局深化合作 携手共赢

时间:2017-05-31 09:34:56  来源:晋钢集团  作者:陈冲

?

518日,晋钢集团副总裁陈友出席中铁七局集团物贸公司成立十周年大会。会议期间,晋钢公司与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采购协议》,并被中铁七局授予“战略合作伙伴”。

2016年,晋钢公司与中铁七局物贸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合作伊始,晋钢品质为基、诚信为本的理念与中铁七局物贸公司坚持务实、诚信的原则不谋而合,短期内就实现了生产厂家和终端用户的无缝对接,晋钢携手中铁七局相继中标郑万高铁和郑阜高铁工程。而且“兴晋钢”牌钢材在应用于中铁七局的重点工程中,不仅在抽检中各项性能良好,而且以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施工和监理单位的一致认可,成为客户心中的放心品牌,荣获中铁七局“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采购协议》,是巩固既有合作成果、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的开端。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强化合作意识,深化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品质,实现互利共赢。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