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立恒集团智能库存管控系统上线运行

时间:2017-05-08 11:00:50  来源:山西立恒钢铁有限公司  作者:丁卫国

经过1个多月的项目调研、系统设计、系统开发测试、系统试运行,由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智能库存管控系统,4月29日正式上线运行。

该公司智能库存管控系统可通过电脑PC端和手机APP端,对焦化、烧结等工序的物料配比、耗比、原料进厂、原料消耗、原料盘点,以及高线、带钢工序的钢坯入库、出库、成品下线入库、出库、成品调拨等数据进行实时管控,并与采购、销售、大宗物料等信息化管控系统进行对接,实现对生产库存量的实时监控和对实时库存价值、库存波动曲线的系统分析。

该系统上线运行后,可帮助企业消除信息孤岛,实现库存的集中管理和可视化管理;根据库存容量设置,在库存不足时自动预警,为科学采购提供依据;根据产品规格优先级分析,对产品销售和生产进行指导;可在手机APP端实时掌握库存信息,及时提供决策依据;可用手机APP加视频对关键生产和库存区域进行可视化控制,做到生产库存智能控制,让企业生产目标更清晰化。

此外,该公司智能库存管控系统还可凸显库存的金融化属性,有效解决企业库存积压资金的问题,帮助金融机构了解企业实际库存情况,降低融资风险;帮助企业将库存资金转变为现金流,实现资金链的更好循环,从而推动企业降本增效。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