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建邦钢铁参展山西省职工“五小”竞赛优秀成果传捷报

时间:2017-03-01 10:21:42  来源:据建邦钢铁网  作者:
?2月23日至25日,山西省职工"五小"竞赛优秀成果展在山西省展览馆举行,由山西通才工贸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工会申报的《转炉氧枪口、下料口改造项目》荣获省二等奖,项目负责人集团设备工程处长褚志敏荣获个人一等功;《炼钢厂氩气消耗攻关项目》、《高线西航短应力轧机轴承座改进防尘装置项目》荣获省三等奖,项目负责人集团副总经理王如伦、通才轧材厂生产科长郭仕军荣获个人二等功。工会副主席杜瑞杰、炼钢厂厂长助理朱守东、轧材厂高线轧钢车间装配班班长张北京代表公司和获奖项目参加此次展览。五小竞赛活动的成功举行代表着公司一线员工技能水平的不断提高,也是公司在技术工艺创新、设备提效改造能力的彰显,公司党委和工会组织将继续推动五小竞赛活动的开展,将更多更好的优秀创新项目推广出去,提升企业的区域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公司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