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太钢电商平台再发力

时间:2016-12-30 09:56:24  来源:山西市场导报  作者:
来,太钢营销系统主动顺应电子商务迅速发展的大趋势,积极探索适合钢材产品销售的电子商务模式。一方面,借助公共电商平台,扩大销售渠道覆盖面。另一方面,努力做好自有电商平台的线上功能开发,着力降低客户商务成本,扩大客户群。据统计,今年1月至11月,太钢的电商业务量已经是去年的4倍多,呈爆发式增长态势。

在电商客户迅速增加的同时,太钢营销系统还通过细分市场,全面构建可控的海外销售网络,依托海外自有公司与本部人员力量相结合,全面提高服务客户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推进营销服务的“本土化”,满足海外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针对海外潜在市场尝试开展独家代理、核心代理等销售模式,迅速扩大市场占有率。截至11月底,海外客户数量同比增长20.5%。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