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钢成功中标郑万高铁工程

时间:2016-11-28 11:30:01  来源:山西晋钢集团  作者:陈冲

9月份晋钢超细粉产品成功中标郑万高铁后,119日,“兴晋钢”钢材凭借多年参建高铁工程的骄人业绩和雄厚实力,成功中标郑万高铁工程。

郑万高速铁路(郑州-万州),是郑渝高铁(郑州-重庆)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联系中原地区和西南地区的主要高速客运通道,兼顾沿线城际及旅游客流运输。全线建筑长度818公里,估算总投资1180亿元。设计行车速度为350公里/时。通车后,郑州到重庆车程时间将缩短至4小时以内。

10月份,“兴晋钢”产品刚刚中标银西高铁工程及山西省中部引黄工程。此次中标郑万高铁,不仅进一步巩固了“兴晋钢”产品在河南区域的市场地位,对进一步开拓铁路直供工程市场也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