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钢安装自动洗车设备防止车辆二次扬尘

时间:2016-11-28 11:28:24  来源:山西晋钢集团  作者:陈冲

为进一步改善厂区作业环境,提升整体环保水平,晋钢购进了自动洗车设备对进出厂车辆车身进行清洗,防止二次扬尘。

据悉,晋钢此次购进的自动洗车设备由洗轮机底盘、左右侧喷管、控制系统和水泵四部分组成,采用无接触技术对车体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清洗,能实现冲洗底盘、车辆两侧无接触冲洗,具有洗车快、清洗效果好的优点。其工作原理是:当车辆慢行驶入洗轮机时,汽车前轮经过感应开关水泵启动清洗开始,工作指示灯亮,水泵工作清洗开始,40s左右水泵自动停止,完成一次作业,工作指示灯灭。

一直以来,晋钢都高度重视环保工作,9月份投资150多万元购进2台真空吸尘车和雾炮机改善厂区作业环境。该自动洗车设备于10月份投入使用,有效避免了汽车运输中出现二次扬尘,为保障晋钢的清洁生产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