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聚鑫物云与中石化、国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10-17 10:57:39  来源:山西立恒钢铁有限公司  作者:丁卫国

10月8日,山西聚鑫物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聚鑫物云”)分别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西临汾石油分公司(下称“中石化”)、国新能源煤层气公司(下称“国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聚鑫物云与中石化、国新能源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民营互联网企业与国有企业的一次强强联合,三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品牌、技术、质量、资源、营销网络等优势,开展多领域、深层次、更持续的全面合作,对进一步提高企业信息化水平、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协议约定,聚鑫物云“56平台”与中石化将在汽柴油、尾气处理液、润滑油销售、保险业务及物料运输、钢铁购销等方面开展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国新能源将以最优惠的价格和最稳定的质量,为聚鑫物云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绿色能源保障,最终实现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