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建邦集团举办大学生师徒协议签订仪式

时间:2016-10-09 16:27:42  来源:据建邦集团网  作者:
?? ? ?9月30日上午,建邦集团大学生师徒协议签订仪式在特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在培训中心实习期满的26位大学生分别与建邦铸造厂、通才炼铁厂、炼钢厂、轧材厂精心挑选的师傅、单位责任人签订协议。
? ? ? ?师徒协议是建邦集团为了帮助大学生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熟悉工作流程,实现职业生涯目标,加快人才培养步伐,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技术保障,充分发挥师傅在员工培养中的传、帮、带作用而特意制定的。协议签署结束后,徒弟代表帅忠富代表全体大学生徒弟做了表态、师傅代表轧材厂田琰、单位责任人代表炼钢厂王利勇分别分享了自己的个人履历、奋斗历程和经验,分厂领导代表总经理助理、通才炼铁厂长仇晓军也分享了自己在长治钢厂学习的经历、向即将进入生产一线的大学生学员们细述自己一路走来都是靠着不断的学习,不论是知识的学习、技能的学习还是待人接物的学习,不论寒暑,始终不断。最后集团公司常务副总刘力强在总结发言中向全体师傅徒弟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学生徒弟们能始终坚持四不怕精神,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差,克服困难,不当逃兵;希望大学生徒弟们坚持四勤态度,眼勤、嘴勤、腿勤、手勤,不断学习,早日成才;要求全体师傅们要毫无保留地把知识、经验传授给自己的徒弟。师者,传道授业解惑,早日把徒弟带出来,独当一面。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