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中阳钢铁公司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复评

时间:2016-09-22 10:31:22  来源:中阳钢铁公司  作者:

8月25日,随着六名专家及中介公司的现场考核、资料核对、人员询问等审查程序的落幕,中阳钢铁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延期考核通过验收。

此次安全生产标准化延期考核历时半年,在山西安康诺亚科技有限公司的指导和各参与考评单位全员的共同努力下,炼铁、烧结球团、炼钢、轧钢、焦化、制氧六个单元的评审考核评分达到了延期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的标准。

吕梁市安监局副局长苏立新等市、县安监局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评审末次会议。会上,评审组对中阳钢铁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公司在期满周期复评工作中领导重视、责任到位;部门之间配合默契,本质安全全面提升;建立并有效运行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安全生产预测预控体系和与国际通行的生产安全事故和职业健康事故调查统计分析方法,投入了大量的整改资金,隐患整改到位。作业环境安全舒适,职工的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普遍提高。同时,各位领导和专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各单位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实施的基础上,与新的法规规范接轨,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和“五到位”,从安全制度、人员行为、管理措施等各方面,进行再学习、再提升,夯实安全基础,促进企业持续安全稳定发展。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