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荣获山西省功勋企业

李强总裁荣膺山西省功勋企业家

时间:2016-08-10 10:28:56  来源:山西晋钢集团公司  作者:陈冲

日前,在山西省企业联合会、山西省企业家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企业家队伍建设推进会上,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被授予“山西省功勋企业”,总裁李强荣膺“山西省功勋企业家”荣誉称号。

李强总裁带领管理团队于2002年成立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一个集炼铁、炼钢、轧钢、销售为主体,兼营矿渣超细粉、发电、物流为一体的山西省重点钢铁联合企业。晋钢公司解决当地劳动力就业1万余人,并带动餐饮、物流、运输等相关产业3万余人就业;同时在敬老助残、希望工程、抗震救灾、捐资助学、新农村建设等各类慈善事业中总是义行在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慈善事业做贡献。2010年,晋钢公司在晋城地区首家认捐2000万元成立“晋钢慈善基金”。截至目前,公司在各类慈善公益事业中已累计向社会捐助达4500多万元。20149月,公司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李强总裁先后荣获“全国钢铁工业先进模范”、“山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晋城最具爱心慈善公民”等荣誉称号。

晋钢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品质铸就品牌,诚信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专业制造建筑钢材十余年,注册商标“兴晋钢”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兴晋钢”牌热轧带肋钢筋是上期所注册交割产品,并连续两届荣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公司承诺与中国高铁建设同品质,产品广泛应用于“宁西高铁”、“大西高铁”、“西宝高铁”、“宝兰高铁”、“西成高铁”、“郑徐高铁”、“蒙华铁路”、“大张高铁”等国家、省级重点工程,以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

此次获奖,是晋钢公司十余年来努力经营的结果,也是业界对晋钢公司综合实力和发展成果的认可,公司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弘扬敢于担当、勇于作为、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在企业发展的新征途上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