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工行首张O2O功能联名卡在立恒钢铁成功发行

时间:2016-06-29 09:59:49  来源:山西立恒钢铁有限公司  作者:丁卫国

622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56用车”联名卡发行暨“56用车”商友俱乐部揭牌仪式在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工行山西省分行个金部总经理籍英,工行临汾分行行长裴小业;立恒钢铁总经理张天福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56用车”联名卡、商友俱乐部揭牌。

56用车”联名卡是工行与立恒钢铁合作开发,专为该公司“56用车”电商物流平台量身定做的国内第一张O2O功能联名卡,该卡专注体现李克强总理“互联网+”行动理念,将互联网与现代物流紧密结合,通过向每个注册车辆客户发放一张联名卡,以车辆为单位结算运费,不仅可以解决企业对客户运费的在线支付、客户消费、业务查询等问题,减少资金使用;同时,对接收货方使用的大宗物料管控系统,可实现车辆自助装卸、货物过磅计量的功能。此外,该卡还具备普通借记卡存取款、转账汇款、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代发工资、代理缴费、投资理财等结算与消费功能,可享受工行提供的便利渠道和优质服务,让持卡者畅享金融、生活等多行业服务特惠。

同时成立的“56用车”商友俱乐部,是为每一位持有“56用车”联名卡的客户,在提供联名卡各项金融服务和行业应用功能的基础上,增加商友客户专享的汇兑、结算、理财等更尊贵、更优惠的金融服务,另外,还提供公务用卡等融资业务服务,让俱乐部会员享受到来自工商银行全面、周到、细致的精心呵护。

56用车”联名卡的发行和商友俱乐部的成立,正式拉开了立恒钢铁与全球市值最大的商业银行战略合作的序幕。联名卡的成功发行,不仅为双方创新发展提供了动力支撑,为公司建设智能工厂、实现钢铁智能制造提供了资金支持,同时也为双方未来创造更多的合作机遇,必将为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插上腾飞之翼。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