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钢用匠心、诚心诠释“用户至上”理念

时间:2016-06-15 10:59:53  来源:山西晋钢集团公司  作者:陈冲

继山西晋钢集团公司联合安钢、济源钢厂、信钢发起了“规范河南区域市场秩序”行动后,日前,晋钢集团公司再度与陕西钢铁集团联合出击,呼吁西北区域广大终端用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品质优、信誉好的“兴晋钢”和“禹龙”牌钢材,抵制假冒伪劣产品。

同时,两家钢厂将成立“规范市场秩序”联合小组,每天派出专人走访各终端用户的工地,回访客户,免费为使用“兴晋钢”和“禹龙”牌钢材的用户提供产品检测、化验,并出具产品鉴定证明文件等服务。希望通过两大钢厂的努力,打造更加规范的西北区域建筑钢材流通市场,让购买钢材产品的广大终端用户放心,也为使用钢材产品的建筑工程增添一道安全保障。

一直以来,晋钢集团始终坚持“品质铸就品牌,诚信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每年聘请国家权威认证机构对产品生产工艺合理性、质量稳定性、检验准确性及质量体系运行保障能力等方面进行监督审核,并通过强化原材料入厂检验、生产过程检验及产品出厂检验,实现了产品质量全过程管控。在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每年的检验中,“兴晋钢”产品全部合格;而且晋钢杜绝贴牌,并承诺客户拿到的钢材根根是精品、真品!

“真品质,不贴牌”,晋钢用匠心、诚心诠释“用户至上”的理念!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