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山西立恒钢铁与中国冶金报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时间:2014-03-13 15:31:23  来源:协会信息部  作者:

? ? ? ? 3月5日,山西立恒钢铁与中国冶金报社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立恒钢铁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冶金报社社长陆闻言、山西立恒钢铁总经理张天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立恒钢铁董事长郑家平,副总经理侯海洋、周瑞华,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信息部部长张少东,曲沃县经信局局长张翔出席了签字仪式。

? ? ? ? 在座谈会上,立恒钢铁总经理张天福向陆闻言一行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概况,他说,立恒钢铁在发展壮大的进程中十分注重循环经济,注重遵循国家的产业政策,先后上马了国内外的先进装备,实现了对废渣、废水、废气、余热的综合利用;在经营管理上,采用工序、项目专人大包方式,将产量、消耗、指标交给专人承包,完成情况与承包人绩效考核挂钩,体现了让专业人干专业事的思路;与此同时,立恒钢铁积极响应国家以工哺农的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当地政府部门支持下,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周边太子滩万亩盐碱地进行治理改造,一期3500亩治理工程已初见成效,昔日荒芜的盐碱地变成集畜牧业、水产养殖业、蔬菜种植业、现代农业为一体的综合示范观光园,带动周边快速发展。在座谈中,张天福还介绍了周边几家钢铁企业抱团取暖,组建晋南钢铁贸易公司的情况,希望通过与中国冶金报的战略合作,在企业的品牌建设、形象塑造、信息传播、文化建设等方面上一个新的台阶。

? ? ? ? 陆闻言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中国冶金报深化体制改革和报社的发展概况,他说,报社走市场化办报之路,更需要了解行业的需求、企业的需求,更需要加强发布信息的权威性和实用性,所以,近年来报社和几十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了双赢、多赢。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多加强联系、沟通,为立恒钢铁形象宣传、品牌塑造、获取信息等方面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