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八面来风

“山西铸造”品牌 八方客商点赞

时间:2022-09-21 09:13:05  来源:山西门户网  作者:

? ? ? “我转了一圈,还是觉得山西这个展区好,外观设计清新大气,各类企业展台分布合理,让人一眼就看到了山西铸造企业的实力。”9月19日,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上,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王超在参观完2022山西品牌中华行(装备铸造专场)展区后连声夸赞。

  “山西是铸造大省,我们公司与亚新科国际铸造(山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新科山西)有业务来往,所以我格外关注山西铸造业的发展。”王超告诉记者,“参加这次展会就是希望与山西的铸造企业达成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记者在山西展区看到,蓝白相间的企业展台上整齐摆放着各参展企业的主打产品,展台前参观者络绎不绝,咨询产品、互加微信,展区摇身变成了贸易洽谈区。一次次精准对接,为双方企业未来的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玛钢铸造产业是晋中市太谷区的传统产业和支柱产业,该区拥有各类铸造及相关企业149家,从业人员6.8万余人,年产值60亿元,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该区铸造行业协会高昌浩介绍,此次展会他们组织了4家企业参展,就是希望能帮助企业积极走出来对接客户,了解最新的市场信息。

  “这款新产品的研发时间是其他产品的3倍,下一步将成为我们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打产品。这次带着新产品来展会,就是为了寻找合作伙伴。”山西三联铸造有限公司张勇告诉记者。

  据他介绍,该公司是专业生产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的铸造企业,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原有的产品销售不同程度地受到影响,公司又投入大量研发资金,开发了这款轨道交通中需要的钢背产品。目前,样件已经通过质量认证,即将进入小批量供货阶段。

  记者看到,山西展区内细分了耐磨铸件展团、协会展团等区域,展区中央由山西铸造行业协会发布的铸造产业分布图不时吸引嘉宾驻足拍照。“大家能直观地看到山西各地铸造企业的数量和年产量,山西展区很亮眼!”上海宝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王立峰参观展区后,为山西铸造业竖起了大拇指。

  亚新科山西是国内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重型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专业化制造企业。该公司总经理田国柱介绍,公司具有年产12万吨铸件的生产能力,主要客户有康明斯、卡特彼勒、潍柴动力等业内知名企业。“未来3-5年,亚新科山西的发展目标是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智能化、数字化的公司,年销售额要超20亿元。”田国柱说。

  在亚新科山西展厅,不少客商认真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的汽车铸件产品。来自江西的一位客商表示,虽然都是同行,但看到亚新科山西的新产品又向高铁领域发展,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企业的创新能力。

  在展会上,不少企业负责人表示,虽然已经多次参加展会,但是每次都会看到行业的新变化,开了眼界,涨了知识。

  省贸促会贸易促进部部长张利文表示,此次山西品牌中华行(装备铸造专场)活动,就是要借助中国铸造协会、山西铸造协会等渠道,积极邀请专业客商、参展企业等与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参展企业进行现场对接,将活动办成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铸造企业的新产品发布会、交易会、订货会,为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