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八面来风

淡水河谷将于2024年实现球团厂100%使用天然气

时间:2022-07-08 09:25:51  来源:/bamianlaifeng/2022-07-08/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 ? ?根据淡水河谷近期签署的合同,位于巴西马拉尼昂州的淡水河谷圣路易斯球团厂将自2024年起获得天然气供应,自此,淡水河谷所有球团厂将全部使用天然气作为燃料。此举有助于淡水河谷实现到2030年前将范围一范围二的碳排放量减少33%的目标。

  除了位于巴西马拉尼昂州的圣路易斯球团厂外,淡水河谷还在巴西的圣埃斯皮里图州和米纳斯吉拉斯州,以及阿曼的苏哈尔市运营着球团厂。淡水河谷上周四与天然气供应商Eneva以及负责将天然气输送至圣路易斯球团厂的马拉尼昂天然气公司(Gasmar)签订合同,这份合同将使圣路易斯球团厂停止在熔炉中使用燃油,这一转变预计将使工厂温室气体排放减少至多28%

  由于天然气较燃油更为便宜,此举还将减少燃料成本。此外,巴西最近实施的《天然气法》打破了巴西天然气行业长期以来的垄断局面,使这份合同得以在自由市场中执行。这份合同也因此标志着对开放天然气市场这一国家行动的支持,该行动旨在倡导更具活力和竞争力的市场环境。

  据悉,这份天然气供应合同在马拉尼昂州还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因为它是淡水河谷“分享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鼓励供应链做出社会投资,从而构建一个致力于促进地区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的一体化网络。此举符合公司对2030年议程的承诺,该承诺的目标是促进运营所在地区的社区发展和社会进步。


? ? “这份合同对淡水河谷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标志着我们的球团厂在能源矩阵转型领域迈出了又一重要步伐,这符合我们的零碳排放议程。根据这份合同,马拉尼昂州将建成一个前所未有的天然气输送网络,该网络将不仅将服务于淡水河谷,未来也有望服务于当地其他行业。”淡水河谷全球业务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亚历山大·佩雷拉(AlexandrePereira)先生表示,最后,这份合同的重要之处还在于,将为马拉尼昂州以及我们运营所在社区的发展做出贡献。这些方面与我们齐心协力改善生活、改变未来的企业宗旨完全一致。”

  负责天然气输送的供应商Gasmar将在马拉尼昂州建设一个前所未有的天然气输送网络,将伊塔基港与淡水河谷运营区相连接,这个网络位于伊塔基至巴坎加地区。新的天然气输送网络将为当地其他行业使用天然气创造条件,预计将于2024年开始供气。

  天然气与燃油等能源相比更为清洁,它的污染物更少,燃烧更洁净,燃烧中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更低,因此被认为是脱碳过程中的一种过渡燃料。减少造球作业中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是淡水河谷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这部分排放目前约占公司排放总量的30%,超过采矿和铁路运输中产生的排放总量。除了使用天然气外,淡水河谷还在寻求其他替代能源。淡水河谷还在圣路易斯球团厂测试将生物炭用于球团矿生产。生物炭是一种可再生产品,通过将生物质碳化获得。

  为了实现“范围一”和“范围二”的减排目标,淡水河谷将投资40亿美元至60亿美元,这将加强淡水河谷的社会契约,助力公司落实全球可持续发展最佳实践。淡水河谷还承诺到2035年前将产生于价值链上的范围三排放减少15%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