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八面来风

钢企管家联手阿里云共同打造钢铁行业首家工业互联网平台

时间:2020-06-05 10:19:34  来源:/bamianlaifeng/2020-06-05/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5月28日,钢企管家(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企管家”)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云”)共同举行工业互联网生态科技平台发布会。上海杨浦区副区长赵亮、钢企管家董事长张超、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库伟、晋南钢铁集团总裁助理宋浍勇、宁波东力传动设备公司董事长郑才刚、中信证券华东区总经理先卫国等莅临并致辞。
张超回顾企业二十余年发展,不断迭代创新思维,从单一制造业,向生产服务、节能环保、备件共享、一键交付、全程托管等众多黑科技产品和独创商业模式转型历程,诠释了“唯信任不可辜负”。随着工业互联网大门渐开及与阿里云的握手,张超创新及整合的理念得以落地,孕育出钢企管家工业互联网生态科技平台轮廓。应用互联网、物联网、数据技术、云计算、区块链、智能制造等不断发展的IT行业科技,结合传统领域专业的前沿科技,采用创新的商业模式,来帮助钢企用户“降本、增效、提产、提质”,践行“唯科技方见未来”的理念。
赵亮结合工业互联网发展趋势及杨浦区“最懂工业互联网的区域人民政府”定位,充分肯定了钢企管家工业互联网生态科技平台项目,表示从政府层面做好赋能和全生命周期服务。期待钢企管家与阿里云强强联合,开启一个基于新兴技术、赋能传统产业的创新实践,为杨浦区数字经济和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贡献澎湃力量。
“没有传统的行业,只有传统的思维。”库伟的一句经典表述,概括了钢企管家从传统行业到转型创新的变革之路。钢铁行业插上工业互联网的翅膀,实现在线交易、在线运维、在线服务和在线信用,大大提高交易链路的同时,能够加强产业协同,实现资源共享。“钢企管家和阿里云框架合作签约的重要一幕,拉开了工业互联网在钢铁行业展开数字化变革的新篇章”他说。
宋浍勇对与钢企管家的合作给予高度认可,对于平台未来能够提供的增值服务和科技赋能价值充满期望。
郑才刚作了“展望未来、携手共进”的精彩致辞,分享了“如何走向制造业后服务市场”的思考,东力的发展方向、市场定位和营销理念跟钢企管家服务模式非常合拍,愿意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传动设备服务金管家”。
先卫国表示,通过资本市场的敏锐洞察力,携手四年来充分认可钢企管家服务模式创新及吸收国内外领先科技成果服务客户的理念,以宽广胸怀吸引各方人才,高度契合科创板和创业板资本市场。作为钢企管家平台的引路人,未来将会一路陪伴、一路加持。
在上海市杨浦区政府领导及各方嘉宾们的见证下,张超库伟共同在合作协议上签字。随后,特邀嘉宾与张超共同按下发布会启动球,标志着钢铁行业首家工业互联网生态科技服务平台项目正式启动。记者后续将持续关注首家钢铁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进展及上线情况。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