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八面来风

全省房屋建筑工程本月将全面复工

时间:2020-03-09 11:22:21  来源:山西门户网  作者:

 ? 3月5日,省住建厅发布《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加快推进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复工促进建筑业平稳发展的通知》,将在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高效推进项目复工,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两手抓、两不误,确保3月底前,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新建、在建工程项目实现全面复工。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复工,消除疫情对建筑业运行的不利影响,稳定行业发展。其中,各市住建部门将充分发挥亿元以上项目、重点工程项目的示范效应,强化对上述项目的跟踪服务,实行“一对一”包保扶持,做到一企一策、对症下药,逐项解决影响复工的难题,确保3月15日前,亿元以上项目及重点工程项目全部复工。

  省住建厅将在骨干建筑业企业评选、信用评价、评优评先等工作中,对带头推进项目复工的建筑业企业予以优先考虑。同时,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将加强项目复工劳务供给,指导企业充分运用网上用工调度系统,加快建筑用工调配效率,有效解决因疫情导致的企业用工信息渠道不畅和“用工难”等问题。

  另外,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将优化工程项目审批,减少审批事项,压缩办理时限,推进并联审批,确保施工许可办理时限不超过7日。对疫情防控条件下出现的新情况要重点研究,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保障工程建设项目实现“网上办”“自助办”“马上办”。

  疫情期间,省住建厅将定期对各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督导,对我厅政策落实不到位、复工推进缓慢的市,要严肃问责,并予以通报,相关部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实行“一票否优”,不得被评为优秀单位。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