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八面来风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钢铁去产能还应持续

时间:2017-08-09 09:14:05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宋玉琤

  今日从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获悉,上半年,去产能取得的突破性进展,钢铁行业的整体经营各方面有所好转,中国钢铁行业仍然保持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无论生产还是效应,今年钢铁行业总体形势将会好于去年。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人士介绍说,今年上半年由于整个国民经济形势向好,钢铁整体形势也非常好,具体表现几个方面:一是投资、生产消费、进出口都保持增长。二是出口大幅下降,而铁矿石仍然保持高速进口。三是企业效应总体回升。四是整个钢材库存持续回落。五是钢材价格分化,整体高位徘徊,行业还需要价格合理分配。六是去产能取得顺利进展。去产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使钢铁整个经营各方面有所好转。

  该人士强调,钢铁行业今年上半年取得非常突出的成效,但是销售利润只有2.81%,去产能的工作还不能停止。

  他认为,在我国下半年整体经济形势好转的情况下,今年钢铁总体形势无论生产还是效应都会好于去年。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