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八面来风

山东省组织召开省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研讨会

时间:2016-07-21 09:13:58  来源:搜狐公众平台  作者:

   近日,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节能科技处牵头组织召开了省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研讨会。

  省内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专家、部分设区市建设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山东钢铁集团等企业代表及厅勘察设计处、标准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李兴军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住建部节能科技司叶宁副处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刘哲秘书长介绍了我国钢结构建筑技术应用情况,山东建筑大学和万斯达集团等分别汇报介绍了钢结构课题研究进展和应用情况。

  会议围绕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结构建筑技术发展现状、趋势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并对推广应用钢结构建筑技术、编制钢结构推广应用技术公告,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