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八面来风

中阳钢铁一期升级改造项目环保备案现场核查和评估顺利完成

时间:2016-05-31 09:56:36  来源:中阳钢铁网  作者:

5月14日,吕梁市环保局组织的中阳钢铁公司一期升级改造项目环保备案现场核查会和《现状环境影响报告》评估会在中钢宾馆召开并顺利完成。

据了解,环保备案工作程序包括监测和编制现状报告、申请总量、现场核查、现状报告评审、进行备案、申领排污许可证等过程。此次现场核查会和评估会是继3月份一期升级改造项目接受监测后,踏进环保备案门槛关键的一步。

核查过程中,市环保局监察大队、省聘请专家先后两次到一期升级改造项目现场进行环保设施确认,与《现状环境影响报告》、《监测报告》、《建成违规项目备案条件》等内容逐一进行核实确认,形成了《现场检查确认报告》和《现状报告技术审查意见》,认为项目基本满足备案条件,并对部分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

一期升级改造项目现场核查和评估的顺利通过,标志着该项目建设符合国家有关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为下一步通过环保备案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